因為工作需要
這週又要到台東去了!
不同的是,上回是當日來回,沒有住宿的問題
但這回需要前一天先扺達台東
因為隔日早上七點半就要開始上課了,最早班機從台北出發也是七點半
所以住宿就是一個問題了
幾年前 曾到台東遊玩過,那時住的是知本老爺飯店
但這回是出差,所以自然不可能住那麼遠也那麼貴
在PTT網友的推薦下 
我選擇了"康橋商旅"
吸引我的是 這間商旅有提供宵夜
對於我需要熬夜完成一些文件,實在是太適合了
而且有全飯店有無線網路,速度又很快!
真的很不錯!
訂房的過程很愉快,也不用先付訂金,只要當日再付費就可以了!

 飯店外觀

很歐式的建築外觀!

很特別的是,這間商旅座落在住宅區 很安靜,但也很便利,商旅旁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飯店櫃台 有一件我很不習慣的是
每次我一靠近櫃台 所有服務人員都會起立向我點頭問好,超有禮的! 很日式的管理吔!

二樓就是供應早餐和宵夜的地方,商旅本身很乾淨,裝潢也很歐式! 我個人還頗喜歡這樣子的風格!

商務中心  這裡的電腦是可以免費使用的,旁邊也備有列表機(完全為出差洽公的人設身處地著想吔!)好方便!

飯店提供的印表機(好像不用錢,適量用量的話啦,總不可能印個幾千張吧???)

等列印時,還可以擦一下鞋..

洽談會議室 這裡有免費提供咖啡 茶品 也提供報紙雜誌供閱讀!


咖啡機(我有按一杯來喝,還不錯喔!)

排的很整齊(我覺得以商務飯店來說,他們的設施算是貼心了!)

我住的樓層(我覺得很漂亮吔,沒有飯店舊舊暗暗的感覺!)
 

我住的是一般商務客房 2400大洋一晚(含早餐及宵夜) 宵夜供應到晚上12:00,早餐是 7:00到10:00,
但是我只有吃到宵夜而已 因為隔日早上7:30就要到台東馬偕去了,所以,真可惜!

宵夜還有專人服務,你想吃擔仔麵 或是米苔目,米粉等 只要向服務生點就可以了喔,
還有果汁飲品,及貢丸湯,魚丸湯等,度小月肉燥,滷味...!!我吃的好飽,可惜忘了拍照!

這是客房 床很大 很舒服,整個就是乾淨舒適
浴室還有一個大浴缸 我還泡了個舒服的澡!


 
嘿嘿..又忍不住自拍了起了吔..
.

總之,我個人給這間飯店還頗高的評分喔! 服務很貼心,!
分享給大家,下回來台東洽公 也可考慮一下!

康橋商旅 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6523
950台東市中興路一段209巷16號(近傳廣路口)
【開車族】
(台東市最亮眼的飯店) 台東市中興路一段209巷16號 
***由花蓮往台東市
--您是走台11線(海線)會經中華大橋抵達市區>右轉馬亨亨大道>左轉中興路
--您是走台 9線(山線)綠色隧道>台東市區>更生路段>左轉中興路

***由高雄及屏東經由屏東楓港左轉經南迴公路>知本 
--台11線到市區中華路>左轉新生路>過麥當勞第一個紅燈後右轉至傳廣路>中興路
--台 9線到市區沿中興路直走

【非開車族】
客運 --台汽國光號高雄及台中站至台東站<新生路上>
公車 --鼎東客運<機場及火車站皆有設站>
請至中興路與更生路口下站,步行約7分鐘至飯店,票價約20元
鐵路 --台東新站下車
其他交通工具 --計程車--機場乘坐至飯店約250元
火車站乘坐至飯店約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