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上白班了!!
嗯!似乎是自去年11月吧,就一直潛伏在大夜的生活中!!
這回託同事的福 換了半個月白班.
讓我可以好好睡個夜眠...調整調整身體..
我可是準備了六個鬧鐘外加二個人工鬧鐘叫我起床呢!!!
"沒有遲到"
上太久大夜班 很多正常班的同事看到我都不習慣!!
有的還問我怎麼還不下班,都中午了...
再不然就是問"小可!你上白班喔??"
嘻!!我是上白班啦!
但是....
我有一點白班恐懼呀!
去年因為要上課,每天都趕著五點前要離開,
常常下了課要再回單位留下來打紀錄!
弄好了也都十一二點了..
這回我上白班又怕又來一次..
索性犧牲中午用餐時間.
拼命趕紀錄..
真是對小喜有點過不去..
本來答應她要陪她吃午餐的!!

今天是假日 不過我卻不太平靜
一早很閒,沒有大事,
下午快接近下班才開始忙..
二點五十分麻醉科來on S-G
三點五十分拔IABP
住院醫師對我也太好了吧!!
忙下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快五點!!
只能說 白班的生活有忙碌..
幸好今天沒課!

下班的生活就是一個"宅"字形容!!
今天跑去買快半年沒有吃到的脆皮雞排
結果...我果然還是咬不動呀!
電視轉了轉,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才六點多吶..)
再度醒來,是暖暖來的時候...
已經十點多了,(是要準備上大夜班嗎??第一天白班就時差調不回來!!!)
不甘心時間就這樣被我睡掉的我.
現在要上個網用個電腦才準備要睡覺..
我果然還是夜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