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在滴答聲中 一天一天的過去

這三個月來 我彷彿從天堂掉進了地獄

最最狼狽的日子 我想大概就是前一陣子了吧?

失去戀人的的痛苦 我到現在仍然努力釋懷中

網誌寫的 盡是我想要挽留,我捨不得 我忘不掉的過去

”要好好振作了”,我每天都這樣對自己說著

我不僅僅是失去你而已 有些東西 感情也在這期間失去

但我終於明白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太懦弱 太隨意 又太單純的自以為是

卻怱略自己 忘了愛自己

不只是感情 我的工作 我的生活全都快失去控制

是該好好想想 怎麼改變...

讓自己快樂 多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