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終於用好了...我的網誌...

今年是年假第七天....over..>__<

又要上班.....--->不開心...

無聊一個人在家..玩了明星三缺一...我想我快要麻將中毒了吧?????

中午吃炸蝦飯....可是炸蝦還沒吃到就飽了.....為什麼?????

無聊中.....

還是無聊........................算了........

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