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再來po些我的有的沒有的生活...
最近好忙好忙喔!!!
忙著去駕訓班練習.然後考駕照...有過喔....哈哈哈(得意中)
也忙著照顧病人...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病患的情況都不好吔...
本來我們十四床有放一床ECMO就很了不起了..
現在竟然放了五台吔...
大家都好累..
到了今天只剩下二台.........卻也一個星期過去了..
大家都辛苦了呢...
今天我終於有空,而且可以來看看了...
這個月的值班醫師粉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國外回來的,所以見解很特別
但也很親切...沒有醫師架子....超級好相處的啦!!!
而且因為我們要做翻譯報告...還特地請他幫忙吔...
雖然對他而言是小事一椿.但對我來說卻是大大的恩惠喔
真是太感謝他了...而且他也還蠻可愛的...
今天下班前..我問他說"你會不會講話大舌頭??"
他問我"什麼是大舌頭"
於是我就學了一遍大舌頭的樣子....
結果他竟然..一直在學我剛剛用大舌頭講話的模樣...
一直用那樣來回答我的問題吔.......
超爆笑的....學姊也在旁邊猛笑........(我們沒有取笑大舌頭的人喔!!別誤會")
學了至少有六七句話之久才停.....我的天呀!!真是的.........
不過至少和他相處還蠻愉快的....哈.....這個星期雖然很累..
但卻也很充實.....至少證明了我們單位的小姐真的是無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