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班時.拖著疲備的身體開著車準備回家!
沒想到為了閃個車,車子竟然一路往路旁人行道衝去..
急時踩刹車卻不見反應...
我見睜睜的坐在我的車上,
看著它一路撞上路樹..
樹斷了,車子也撞進了護欄..
安全氣囊打開了!我被安全氣囊彈了開來.
在安全帶的保護下,我並沒有撞上什麼.
檔風玻璃全碎了!!車子冒出濃濃的黑煙..
我嚇呆了幾秒...反應過來後
我先確認自己身上是否有傷..
萬幸!!看起來只有不慎被擋風玻璃給割傷了幾個小傷口
四肢也都還能活動,頭部也沒有撞到..
我迅速了下了車,撥了個電話給暖暖!!
雖然我知道這對他很殘忍,但可以依靠的只有他了!!
我沒有哭,而很鎮定的一個人處理車子的事.
打電話給拖吊車,處理現場的事情.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可怕..
車子撞上的那一幕...
我真的好怕..
暖暖來了,載我到醫院掛了急診..
對醫院不陌生的我,請求同事協助我,快速完成檢查.
此時的我仍然堅強,鎮定,而且還能笑..
檢查報告出來了...胸部x-ray看起來無大礙..
但是還是要再觀察後續!!
一開始我都很鎮定.直到確認x-ray 無礙後,我才鬆了一大口氣
我拚命的向暖暖道歉.
說自己太不小心,說對不起..對不起!!
暖暖什麼都沒有說.只說一句"你不要硬ㄍ一ㄥ了,想哭就哭吧!
說完...
我眼淚不爭氣的一滴滴流了下來..
其實我好怕!真的好怕...
好怕自己就這樣死掉...想做的事都還沒有做完...
我好怕!!但一個人在外,又得堅強起來..
想必當下我的腎上腺素應該是急速上升吧!!
我也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車子幾乎全毀..
水箱破裂,機油槽也破,車子前面也凹了一大片..車頭全凹.
左側的車門也嚴重變形.
而坐在驚駛座的我,竟是輕微的割傷及幾處的擦傷及瘀青!
我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垂愛!讓我現在還能夠打電話向家人及朋友報平安!
能夠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想到我的暖暖!生病在家的老爸,辛苦工作的媽咪.唸書的老妹.還有剛至軍中服役的小弟.
更覺得我要珍惜我的生命呀!
不能想像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他們要怎麼辦??
家中有事,我總是一肩扛起!真是萬幸..我沒事!!
人總是在少了些什麼,才會知足..
現在我覺得擁有生命...一切都滿足...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我很好!!
謝謝單位同仁的協助,讓我在驚嚇過後..
不用立即返回工作崗位..
能夠好好休養.這份恩情..
我會一直記得的!
謝謝大家...謝謝老天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