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暖暖有心,昨天休假特地來陪伴我,說要給我個驚喜!
還在睡夢中的我,被他吵醒。
一睜開眼,竟然是他!心裡開心的很!
看一看手錶,二點多了,相聚的時間只剩不到一個半小時!
一點開心再加上一點失望!
為什麼我今天是上班呢!!
想一想,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有他的陪伴。
其實一切看起來都是令人感到美好的。
送我上班,替我買點心還拿到單位來。
一切都很好。
可是沒想到,他把我的車鑰匙和家裡鑰匙一併帶回基隆了!!
忙碌於工作的我,一開始還沒想到這件事。
直到晚間十點多,才猛然想起,他似乎沒有將鑰匙交給我。
果然!鑰匙跟他回家去了!!
其實沒有車鑰匙和大門鑰匙都沒關係。
但因為房間鑰匙也在裡頭,
我所有換洗衣物及心愛的床都在房間裡。
這下子不能洗澡,又要去睡客廳!
心情一下跌到谷底!!
當下我是憤怒的!因為上班疲累,就是想回家好好休息。
現在卻不能了!
我挾帶怒氣問他,為什麼把鑰匙帶回去,而且也不來電通知我一下。
沒想到,天才的他,壓根不知道把我的鑰匙帶了回去!也忘了這回事。。
真是烏龍。
當下真的希望他能把鑰匙交給我,無論用任何方法!
偏偏他人在基隆。又不能任性的要求他,為了鑰匙,大半夜跑來林口。
爭執了一會,他決定今天下班後,把鑰匙拿回來林口給我。
原先他要用限時專送寄。但我擔心鑰匙會不見。
畢竟車鑰匙就那麼一把,弄丟了,可是麻煩的很!
所以他答應回,親自把鑰匙交給我。
我開玩笑的說,”你就只拿鑰匙給我就好了喔?”
他回答,”那要不要替你帶晚餐?”
我應”就晚餐喔!(我本來想說他應該會為了賠罪,再帶個小禮物來的呢!)
他回”對呀,不然呢?”
我便回答”你不會想順便帶個小禮物來喔,畢道是你造成我的不便呀!”
(真的是很遲鈍呀!!難道男生都這一個樣嗎??)
總是要一項一項教,他才懂。
像這種小貼心,他就不會了。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笑。
無所謂。我再自己一樣一樣教。至少他很老實。
不知道今天他會帶什麼小禮物給我喔!!
小米說:小可,你跟你男朋友講話好兇喔~
其實我真的挺兇的,也許是因為不能回家很煩吧?
其實我也不喜歡那麼兇。只是當下一股腦的想要發洩一下情緒。
但是卻難為了暖暖了!!
對不起!暖暖!!
下次我會溫柔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