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YARIS <<紅色>>,小名還沒有取.請大家來想一下!


做了一個挺衝動的事,自己也知道後果要承擔很多!

只是!我還是DO IT!!

既然這樣,我就不會後悔!

嚮往有一部自己的車,思考了很久。

作了抉擇,就是”妳”了。。

小車挺適合我,紅色也很活潑。。

車牌號碼。。剛好和我名字中間的字有像。。佩(PEI)...它是 PE(有人說是Pleural effusion!!)

讓我笑了出來。也好,反正好記就好了。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