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
令我感到焦慮。
因為我都不念書。
下課-->上班-->睡覺。
唸書不在我的行程中。
現在好了!
星期一就要考試了。。
我這下死定囉。

話雖如此。我還是要感謝排班的學姐。還有于玲,小賣,佩芳。

因為你們,我才能在期中考時有完整的休假。。

來CVSICU快四年,沒拿過長假以外五天的假。

第一次拿,為的是”期中考”

只能說。。”期中考”你真的威脅到我了。。

不管如何,還是要加油才行!

久違了!”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