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又生氣又無奈.
又想哭!!

為什麼?我動作那麼慢??

為什麼?我來不及打紀錄??

為什麼?我明明就沒有浪費時間??

為什麼做不完??

為什麼member不把自己病人看好??

為什麼我是leader??

為什麼??

趕去上課的途中,我幾乎快要哭了!

我覺得自己好無能,也好無奈??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丟下紀錄,先去上課了!

下課再回到單位,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回到家,已經凌晨。

洗個澡,就寢時已經凌晨二點多了。

我就這樣一直重覆著這樣的生活!

白班上課來不及,睡不飽。上班差點遲到!

大夜上課剛剛好,睡不飽。上班精神超不好!

到底該如何取捨?

我不喜歡遲到!

開學至此,只有一次是真的不小心遲到

其它時間我也沒有過。

我也不喜歡蹺課。

即使是不重要的課!比如....

若真要不到,我也會致電給老師!

可能五專的學生生活太規律了吧??

弄得我有一點龜毛。

感覺...

也許,我二 三年級也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不過至少現在我能到儘量到!!

所以我好累!

當初就有認知,會很累!

可是我真的受夠每次再度回到醫院了!!!

我想要下課就回家,然後洗澡,好好睡一覺!!!

我想要整理房間,整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