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好好寫有關我們今年熱鬧的大事
今年的我們的尾牙也就是忘年會
可又要表演了!
和忘年會真的是離不開干係!
第一年初到CVSICU 因為我是新進人員。
按照片慣例要上台表演-->OK OK 我接受!
第二年因為上小夜,沒有參加忘年會 所以理所當然不需表演!
第三年 單位主辦忘年會 全員參與 我抽到主持人-->我認了!運氣不好!
第四年 因為今年當上康樂 要負責表演!?-->我都一把老骨頭,還要和學妹一起表演!? 我真的服了我!


。。。。。。。。。。。。。。。。。。。。。。。。。。。。。。。。。。。。。。。。。。。。。。。
那就算了,偏偏 我又自不量力 看到Jolin 愛無赦的MV
覺得還算簡單,又提議要表演這個。
結果換來的是  
我一個星期 睡不到十五個小時!只為了這五分鐘表演!
雖然累,但表演可是頗受好評!
而且還得了最佳表演獎呢!!(心情好好!)
我們還有自己的制服,上網去找那專屬的燈
一切看起來專業級了!!
還有要謝謝小喜 願意下海陪我一起練舞表演
佩珊 俞葳還有婕寧也都有認真!
當然要好好謝謝我們師父啦!-->淑茗!
真的很厲害的,幸好有她的指導,
不然我這上下身肢體障礙的人可該如何??
真的是太感謝了!!!



PS。右下中間的那一張照片 大家猜猜是誰這麼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