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小喜 
今年即將嫁作人婦
這一點都不在我們的意料之中
姐妹們即使不捨 也是獻上大大的祝福
不管如何
我希望喜能幸福快樂

今天 天有一點陰陰的,
喜很早就起床了.我則還在醫院裡奮鬥著
開著車到了喜的婚紗公司
她正在為了待會兒拍出美美照片 讓造型師打扮著

 



幸福小倆口



剛下大夜的我



真的很美.
來張自拍..







她們在拍照
我在旁邊玩沙子
寫下今天日期..




美麗的自來水博物館.
下回找暖暖一起來!!



遠遠的望著他們..按下快門 在淡水沙崙



有著美麗風車
大屯花卉農場



喜真的很上像..怎麼拍都好看. 凱吉今天也很帥喔!!
辛苦你們啦@@
側拍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