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即將結婚

幾個月以前和好友在討論有關她婚禮細節時

因為參加過不少次婚禮,所以點子特別多.

又剛好談到婚禮進行時,要有主持人.才能順利完成.

好友開口請我擔任她文訂喜宴的主持人

我沒有一口答應!我說我要考慮看看!

因為,這是她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事情

也是重要的回憶!

我沒有任何婚禮主持經驗

深怕自己不能深任.

但又想到,好友願把這樣重大的任務託付給我!

也代表對我的信任!

猶豫後,最後還是答應她了!

二個月前,就開始上網找文案

上youtube想要瀏覧有關婚禮主持的影片

卻發現少之又少

手上有了一些網友分享的主持稿,但內容又太過於嚴肅

像是司儀的唸的東西,生硬點一點感情都沒有

實在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幸好這一陣子參加過不少喜宴,有的喜宴有安排特別又有趣的活動與賓客互動

一下子又蹦出令人感動落淚的情節

讓我印象深刻!

最近參加婚宴時,我都會特別留心主持人或司儀所說的話

甚至還錄影,回來再仔細研究主持人的口條

要主持一場婚禮還真不簡單!

幸好,我一直對婚禮顧問及婚禮策劃很有興趣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愛辦活動的基因,可能來自五專社團及學生會的影響吧?

我想替她營造出一個溫馨的文訂之喜,又不能太失無聊

讓賓客覺得無趣!

所以我們二個討論了數回

一直到今天晚上仍然在討論細節

才確定了文訂當天的rundown

現在的我 也許和新娘一樣緊張吧???

都是彼此的第一次!

期待明天能有好表現!

如果表現得不錯,也許 我也可以來賺點外快了喔??

小喜兒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