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受他照顧快四年

算一算認識也要十年了,

周大哥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四十歲的人!

保養的很好呢!!

那時候周大哥常帶我和韻儀去吃"好料"!!

喜多屋 還有好幾次聚餐及以歡唱

那時候很高興自己能有機會在總務處工讀!

畢業後 大家也開始忙碌

不過我因為離學校近 

每年總會回學校去看看總務的大哥們

帶點小吃,點心,就是想表逹我五專時滿滿的謝意!!

謝謝周大哥!疼我們入心!!

這幾年 我和韻儀有了默契

每年會找個時間,和周大哥聚聚

由我和她分別作東,請周大哥好好吃一餐!

謝謝韻儀,總是特地從台中趕上來

說好的,下回 換我們下台中去,好讓妳當當地陪!!

我們說好的喔!!!

周大哥 我和韻儀 真的很感謝有你這樣的好師長

謝謝你在學生時代 教我們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謝謝你總是有福工讀生享 有難自己當,

把我們保護的很好!!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