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 完成一個人的小旅行

感覺好像沒什麼,其實還挺累的吶!!

尤其是腳好痠喔,不過再累 也是一鼓作氣的走下去囉!!

只是回來 接著上班 ,我的心 還停留在 高雄 台中..

不想回來啦!!

今天把照片整理完成!!

分門別類的慢慢用完 

其實還挺有成就感的!!

下回...

嘿嘿..我要挑戰東台灣

美麗的後山 ..等著我去造訪吧!!


特地帶著小喜送的小熊 一起出遊, 一路陪著我


留下來 或跟你走(無意見拍到的!)


台中藝術街


鹿港小鎮.




橋頭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