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

哭點好像越低

今天社區實習 見了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 還有里長伯(其實他們是夫妻!!)

不知怎麼的 里長伯說起他們的故事

說 他們也曾有爭執 也曾幾乎快放掉彼此

就在他簽離婚協議書的那當下

看到里長太太的眼淚

最後還是簽不下 也放不下

他說

總是要學會包容

二個人走久了

一定會有摩擦

但 一定要放下

要真的放下 休息一下

再提起來 才能真的走得長遠

如果 只是說放下

卻一直硬撐著 或要放不放的

手會比提起還更累

再也提不動了!!

我忘了 我是聽到那一句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許老師(實習老師)很驚訝的看著我

大概訝異我怎麼哭點這麼低吧

結果 本來衛生紙準備給里長夫人用的

最後是被我用掉了..

里長夫人說 會哭的人 才是幸福的

那我想 我真的幸福過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