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了一頓好吃的
好吃的"壺同"燒肉
單點算價位頗高
但品質很好
託大雄的福
我才能吃到美味的料理
只是很不好意思
讓整間店六個員工含店長
一起等我吃完才打样....

真是貼心!!





熱呼呼的炭爐 讓人好想大快朵頤一番!!

喔,對了!雖然我喜歡吃燒肉,但是我不愛烤肉...

今天還在想 一個人吃的話,只能一個人默默的自己烤!

結果店員們都很親切 也很熱心的替我一道一道菜烹烤!

而且是幾乎每烤完一道 就換一次網子!

我忍不住好奇的問 那如果客人多時怎麼辦?

他們說 會盡量替客人服務,真忙不過來,一定會教客人怎麼烤。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只是這樣的服務 讓人感到滿意!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店員替我烤好的



很乾淨的setting.



烤肉醬 牛五花(請原諒我的fuji 沒帶身邊,現在只剩手機k770能拍了..)

烤個五分熟 口感超嫰,配上鹹度適中的烤肉醬 真的很對味!!



奶油沙朗 

什麼調味料都不加  只有些許鹽巴 

在入口前沾上奶油! 口感超好..

只能說 我真的很愛吃肉啦...尤其是牛肉!

昨天才去三芝跟同事一起合吃24oz 牛排

今天又不過癊 還是要吃肉...嘿嘿..


大雄特調
好好喝喔...調酒也是店裡的特色之一喔!!



有吃過生干貝嗎???超級美味的...上面加上蟹膏
一口直接吃下去,。。。。。。我實在無法形容那滋味
如果有影片 我倒可以表演看看!!
敢吃生食的,千萬不要錯過這道
重點是 ”很新鮮”

為了講究食材新鮮 壺同 有自己配合的漁船
每天會供應三家店 最新鮮的海鮮
所以來這 也不能忘記點上幾道海之味!

 

每次到燒肉店總是忘了吃青菜,今天在店員的介紹下 點了 杏鮑菇 還有山藥(沒烤過山藥,不知道什麼味道!!)

我自己每次烤蔬菜類 必定烤焦..今天有店員服務 終於吃到好吃 又沒有"臭灰搭"的蔬菜了...

同樣地 什麼沾醬都沒使用,只有胡椒和鹽巴而已.

大家應該親自看看他們怎麼撒胡椒和鹽巴的,不能想像下班時 他們要怎麼清理...真是辛苦!




念念不忘的還是海鮮 和肉類啦...
草蝦6隻 店家還是細心的先把殼先去除
這樣我只要專心吃蝦頭就好了..也省掉剝殼的煩惱...
雖然我為了吃蝦頭 還是用了雙手協助..但真的狠好吃!!一切也就值得了!!

                                                                                                     有沒有看到那分布均勻的油花???
這松板豬肉 烤的有點脆脆的 再入口
真的好好吃...
我的K770真不成氣候 沒法拍出現場那美麗的豬肉樣子...真可惜吶..



生菜沙拉的順序會不會太奇怪了...
因為吃太多肉了...
吃個沙拉 才不會太油
很爽口的一道喔.加上它的和風醬是我喜歡的味道...絕配!!!!


這一包 是???

怎麼這麼大一包???

聽說是很有名的甜點"奶油起司地瓜!!

喔!太正了...奶油我超愛 起司更喜歡..地瓜很對味..

很期待它們會擦出什麼火花???



我只能說 真的太搭了....
地瓜的甜味 加上 起司的濃郁口感
每一口地瓜上面包覆著滿滿的起司 還有奶油的香味!!


真的好吃..而且這道一點都不貴!!看看他們起司給的份量 真的很有誠意!
像我一樣愛吃起司的朋友 一定要試一試呀!!

其實我還吃了"椒鹽大腸頭 還有另一道牛肉(我忘了名字...) 也算是不少了

以我一個人的份量來說!

價位一張小朋友還有找

不喜歡吃到飽的燒肉朋友們 可以放心來這 不會踩到雷喔!!



我坐在吧台區 很乾淨 都發亮了呢!!!

店裡只剩我一個人...

超自在的!!



也有獨立座位區 很適合團體聚餐 或三五好友來這吃夜食 敘舊!



這裡有一桌類似包廂 但沒有低消限制喔..
感覺很Nice
而且店裡有罝物櫃
可以把包包 或外套先放裡頭
才不會吃完燒肉 隨身物品都燒肉味
真是貼心
而且還有上鎖的..

寫完這篇 又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

胡同燒肉夜食                 
(胡同1号店)                                            
PM6:00 ~ PM11:00                                 
(PM11: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吃到您開心為止)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訂位專線: 02-2776-1575                                
訂位時間: PM3:30 ~ AM12:30

**********************************************************************

 古月同燒肉夜食 營業時間: 
(胡同2号店)
PM7:00 ~ AM12:30
(AM12:3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吃到您開心為止)
地址: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9號
訂位專線: 02-2570-0373
訂位時間: PM1:00 ~ AM01:30

***********************************************************************

壺同燒肉夜食 營業時間: 
(胡同3号店)
PM6:00 ~ PM11:00
(AM11: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吃到您開心為止)
地址:
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8號
訂位專線: 02-2577-3738
訂位時間: PM3:30 ~ AM12:30

胡同官方BLOG

arrow
arrow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