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太天真.

自以為 會有些許的感動在其中

自以為 您們會感到一些驕傲

因為我們即使再忙再累

我們還是熱愛護理

醫師們 也替我們加油打氣

連主任都下海了!

姐妹們 看了也有振奮的感覺!

我因為大家的回應 還有鼓勵而感到高興!

辛苦有值得!!

今天清晨上班時

收到封MAIL

我把影片收了起來

因為有醫院好心的人士

看了很感動,便轉寄給院內的人..

結果 被某位主管看到了

當然

我立刻收到信件 要我把影片收起來

因為

1.隱私權 肖像權
2.服裝儀容不整
3.單位隱私

所以 向各位說聲抱歉,我收了起來

只是 有點難過

主管位高權高 似乎沒有看到我所想訴求的點

只是他們說的也沒錯,我太衝動了!!!

沒有考慮到其他地方!

不過 不管如何

我仍然保持我對護理的初衷!!!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