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開心到不行。
之前去資訊展買了iPOD shuffle,當天活動有舉辦抽獎活動。只要有買展品的都可以參抽獎。
今天APPLE電腦就打了電話來,告訴我抽中了iPOD Shuffle 一台吔..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咧...馬上問...你們是不是詐騙集團????要我滙多少錢去?????噗..
超級白痴的啦...
其實昨天那位先生也有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有i POD,我以為是他們要確認資料....也沒啥注意..
但今天他再打來...我覺得應該不是騙人的吧????
而且他沒有叫我去滙錢...雖然我現在還沒有領到禮物....可是就已經很開心了吔

稍後...晚一點apple的原廠服務小姐就打電話來了喔....

萬歲...........................我現在正在思索要如何去處置新的i pod,
因為我已經有一台了.....哈......

願我的好運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