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24號小夜班下班的時間...
很久沒有住在宿舍
其實住宿舍也挺方便的.
上下班不到二分鐘!
只是.如果剛好有別人,可能作息不一樣
會比較不方便!
今天宿舍沒人,真好.
我把廁所,浴室,還有房間都整理一下!
久沒有住真的還有一點亂.
感覺寢室也很久沒有人回來.
不然為什麼廁所和浴室有髒呢??
算了!!能者多勞啦..

今天開始上小夜班.
第一天就陣容堅強...
有好多Leader喔.
我可是十二點多,多一點就下班了呢!!
真開心.
希望明天也能這樣...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