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跑到基隆
既然不能搬家.乾脆替自己找事做囉!
剛好妹妹打電話來,說站前店的新光三越在打折.
二人便約一約出門去囉!!!

一到新光三越...天呀!!人滿為患!!!
到處都是人,我很少逛站前店的新光三越.
沒想到它的人潮還真不少.
聽說是要封館整修,所以折扣很多!!

我不喜歡逛這麼多人的地方.
二個人在逛了很久,
只買了二樣東西
 第一樣  妹妹的...        B2 的衣服,100元
 第二樣  我和妹妹的   CK的內衣(以前就想要買來穿穿看),剛好打折
               二套 2500.
所以就忍痛敗了下去..型很好看.功能倒不怎麼樣啦..
不過我喜歡!!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我和妹妹都受不了人潮.
又跑到誠品116去.
老妹在Olives 買了一雙金色亮片的夾腳涼鞋.
我呢,在Lorway form買了一件很清純的小可愛.(蕾絲邊邊的喔)
下回有圖再拍出來!!

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我很滿意喔!!!
難得一天還算悠閒...
不過,想到我還躺在家中的一箱箱行李..
我的頭就一個二個大呀!!

流水帳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