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在右邊喔!!)
我們真的豁出去了!!

今年忘年會 我們即將表演 

Jolin 愛無赦!

我想我瘋了啦。

對於我一個上下半身肢體不協調的我

嚴格說起來是殘障啦。。

我真的瘋了。

但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跟它拼了!!

瘋狂的練習 + 一堆報告 + 英文表演 + 期末考。

睡眠嚴重的不足。

一天應該只剩三小時,今天看來只能睡到二小時了。

醫院最新公告 

從業人員站著有睡意者 記申誡一次。

哈,親愛的同事們,如果我站著有睡意!

請麻煩快點喚起我喔!

老天。。。救我!

還有!今天很休克!!

因為發生了我很不愉悅的事情!

應該是嚴重不開心加不舒爽!!

先生!你死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