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見面 算是一次巧合吧?

其實大家都住很近 但忙碌的生活

使得我們真的很少聯絡

(其實是我自己太忙碌了)

雞仔說 魚看了我的blog 很擔心我

謝謝妳們的關心,我很好喔!

離我們上回見面快要有九個月了吧??

上回是一起去內灣 

每次見面時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生活上的 工作上的

私密的感情生活

和姐妹們總是可以大方自在的說這些

很喜歡和妳們在一起 

真的~~

謝謝姐妹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