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喔...我要多一點元氣啦!!!!不想常常有如此忙碌的命運
之前我提到的那個命運很坎坷的阿公...
在今天淩晨...被我送走了....
算我們倆有緣吧?
覺得這樣對他而言也是一種解脫...
傷口癒合真的很差..敗血症合併休克..加上腎衰竭...
阿公真的受盡折磨了...
其實現代醫學還真的很殘忍....
但為了活命...大家都還是忍了過來..
試想像在喉嚨插一根管子長達將半個月...不能說話...
還要每二小時被護士小姐抽痰....(感覺像是嗆到一樣!!!)
真的不舒服...

常常要病患忍耐...也常跟病患說...我知道你所受的苦是我無法體會的,
但我會努力試著站在您的立場去想...試著讓您舒服一點...
雖然我知道病患都說好.但其實他們都一直在忍耐....
你們真的很偉大,也很棒........

生命的意莪...在疾病末期是什麼????
在一個全身插滿了管子,沒有意識的病患下.生命意義??是為了家人而活???
還是為了自己???

我不曉得...我只知道如果當有一天我變成那樣...那我寧願選擇離去...
至少不用讓家人一而再再二三的牽掛著...
人生嘛.....
生老病死....總是要經歷的.........

唉呀!!變的有點悲觀說.........
其實我是想說.......為什麼我幾乎每個月都會送走病人呢????
我不是不喜歡....只能說.他們真的跟我有綠...在我的班走了.選擇我來為他們服務.
走這最後一程.......

嗯...........要加油!!
離報稅只剩幾天....我卻一點進度都沒有..........
人家不會報啦......
而且...還要繳好多錢喔...
現在才明白血汗錢要交出去是有多麼痛心了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