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暑假,所以帶父親回到新竹。交由妹妹照料,這是我的福利吧?
雖然工作幾年下來,也沒有什麼寒暑假。不過因為暖暖的關係,
我總是覺得自己也跟著他在過寒暑假!

一如往常酷熱的夏天,沒什麼不同。
不同的是暖暖今年畢業了,少了他在這陪我。
也沒有套房的冷氣可以享受了。
加上弟弟上個月二十號也當兵去。
21坪大的房子~本來有爸爸,老弟&加偶爾暖暖來插個花
想不熱鬧都不行!


突然大家都不在家裡。覺得房子好大,我好渺小
每天花最多時間的地方是:床*電腦+醫院
時間多出來好多。
讓我想旅行的靈魂又蠢蠢欲動
想要把夏天玩完。。

什麼時候喜歡旅行??
應該是和暖暖在一起的時候吧?
第一次體驗從桃園騎車到南投清境。
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在他同學精心的策劃下,
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
我想。
或許那時候就已經悄悄埋下了我喜歡旅行的種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