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分享吧?〕〕


很巧! 我的周圍有二個暱稱一樣的朋友。【小喜】

一位是我單位一起打拼的伙伴--->她是正妹,我的網誌好友有她。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另一位是因為旅行而認識的朋友

現在我要敘述的是因旅行而認識的這位朋友,就叫她【喜兒】好了!

第一次遇見她。是在前年的雙十節國慶煙火上。

她是暖暖同學的女朋友。很可愛,有一個可愛的虎牙。

接下來幾次碰面,都是在暖暖同學的聚餐。

知道她的BLOG也是自己點連結找到的。

看到她做”小寶”的禮物,讓我感動好久。

真的是一份令人難以忘懷的禮物,我同事也有看過,一邊看一邊哭(因為太感動!MUR)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了送暖暖禮物的靈感!

她的網誌很舒服,這是我的感覺。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celavi

我偶爾會看看她的網誌,而且有時候還會因為內容而覺得有趣!

最近我會想要寫blog,也許是受她的影響吧。

花一點時間,紀錄自己的生活。

我以前還挺懶的,現在想要維持下去。

藉由BLOG,感覺到不同的她!

第一次出遊,是和暖暖一起去的峇里島

一連五天的Trip ,她實在是很好相處。

而且能感覺到她真的很喜歡旅行

而且我很喜愛她的遊記。

今年過年。我們一同去了南投,清境。

她很細心,很多事情都是她在打理。

我們有些地方還挺像的。

都要整理男生丟三拉四的東西。

還要碎碎唸。

同時,也有一起喜歡的東西!!

這一回夏天的旅行。

也是她安排的!

吃了道地的萬巒豬腳。

還有墾丁街上的特色餐點。

不單單這些,如果有人看過她的

看海計劃,(花蓮&墾丁)

一定也會像我一樣,想再衝出去玩

暑假前好幾個月,就知道她計劃要去西班牙。

為期一個月。

這對一個大三的學生,加上語言不同。

是一件困難的事。

不過,她快要完成了,

再十一天。

憑著一位在西班牙留學的同學。

她和她朋友二人,正準備要完成一個夢想!

我很羨慕 !也好想去。

雖然無法親自體會她們走在馬德里,巴塞隆納。

但是,我想,藉由她的blog,

我也能深刻體會到她在那的生活。

加油。【喜兒】

如果,我的朋友們

看了這篇文章,也別忘了替她加油。

相信你們也很快的會喜歡上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