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部!!總是最會利時間!!!
下了大夜班的我&小夜班一點多才下班的喜&放假的梅..
三個人一大早就在階梯教室集合!
就是為了這三天"N2共通在職教育"!!
其實我好累!!!
一個大夜的折磨,下了班還不能好好睡!
我的天呀!!!
上帝會來幫我嗎??
我真的很想睡。。。
眼皮也不聽使喚,只好在教室裡畫畫。
至於講師的內容,我想如果有十分,我大概只聽進去了五分吧。這還是保守估計!!
不想要用自己放假來上課,但是只能下班來上課!
是不是只有我們醫院這樣呢!!!
算了,不計較。
看開一點,這是我們成長必經之路!
加油吧!!
喜,梅,如,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