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放假!


在家睡飽飽的.我又再度出門了!!

今天把瀏海又重新整修了一次..

嗯!我喜歡!

下午!

終於,我心裡暗自有了決定!

從與你見面的那一刻起!!

沿路上 你不停的想找機會握住我的手.

但又一次一次被我巧妙的躲過了!

心想..還不是時候

我真的對你很好..

本來想要再讓你承受幾天這樣不明不白的答案

但又捨不得再讓你難過.

我告訴你我要離開一下 

其實是去準備給你的禮物.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

我選了一瓶香水  Bvlgari Aqva 

是你的第一瓶.也是我喜歡的.

我悄悄的接近你.把禮物送上

左手主動牽起你那因為收到禮物而慌亂的右手

你嚇到了!

但卻很快地把我的手握得緊緊的!

好像誰都無法把它鬆開似的!

我原諒你了.

但其實不代表我之前在意的事情都一筆勾銷

這麼多年的感情.我自己也無法說放就放

我選擇再度與你牽手.是因為給你 同時也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我希望我們會幸福.

雖然你沒過幾小時就因為你的粗線條及白目又惹得我掉淚!!

但我還是願意再繼續!

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

我很期待你會完成它!

歡迎光臨 2008

暖暖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