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那首 Make you feel my love.
有好多朋友問我那個版本是誰唱的
答案是Jon Peter Lewis
男生的歌聲聽起來更有淡淡的哀傷.

今天我想分享的是一首我也很喜歡的歌曲
I will be here.
希望大家也喜歡
(我喜歡它歌詞意境 沒有I Love you.
但卻會讓你感到深深的愛在裡頭!!)


Tomorrow morning if you wake up and the sun does not appear,
如果明天早晨妳醒來卻發現陽光沒有出現時
I....   I  will be here.
我會在這裡

If in the dark we lose sight of love, hold my hand and have no fear,
而如果我們在黑暗中看不見愛時,請握住我的手,不需恐懼
I....  I will be here.
我會在這裡


I will be here when you feel like being quiet.
當妳想安靜的時候,我就在這裡
When you need to speak your mind, I will listen.
當妳需要說出自己的心聲時,我會聆聽
And I will be here when the laughter turns to crying,
當歡笑轉為痛哭時,我會在這裡
Through the winning, losing, and trying, I will be here,
在經歷成功、失敗與各種嘗試時,我會在這裡
‘cause I will be here.
只因為我會在這裡


Tomorrow morning if you wake up and your future is unclear,
如果明天早晨妳醒來卻覺得未來不是那麼明確時,
I.....  I will be here.
我會在這裡
Just as sure as seasons are made for change, our lifetimes are made for years,
就像四季不變地循環,我們的生命也一年一年在累積
I....    I will be here.
我會在這裡

I will be here, you can cry on my shoulder.
我會在這裡,妳可以在我肩膀上哭泣
When the mirror tells us we’re older, I will hold you.
當鏡子告訴我們我們年華逐漸老去,我會抱著妳
And I will be here to watch you grow in beauty,
而且我會在這兒看著在美麗中成長的妳
And tell you all of the things that you are to me; I will be here.
並告訴妳,妳對於我的所有一切意義,我會在這裡

I will be true to the promise I have made,
我會真心地看待我所許下的承諾言語
To you and to the One who gave you to me.
更會真心地對待妳,和真誠感謝將妳賜給我的那位上帝

I....  I will be here, we'll be together
我會在這裡,我們會在一起
‘cause I will be here.
因為我會在這裡
I will be here.
我會在這裡
I....   I will be here.


這幾天 家裡的人身體出點了狀況!
先是弟弟住院,
接著又換爸爸
沒想到爸爸的狀況真的不太理想
今天晚上弟弟打來問爸爸的情況
我簡單說明了一下
可能因為我自己工作的緣故,所以我都覺得一切還好!
沒想到五分鐘後弟弟又打來
語帶哽咽的問 ”大姐!爸爸的情況到底是怎樣?”
我嚇了一跳,隨即安慰他 ”沒事啦,還要再看要不要進一步檢查,現在還好啦!你不用擔心!在家乖一點!”
又過了五分鐘 弟弟又再度來電”大姐!爸爸是不是很嚴重呀?用強心劑是很嚴重嗎”這次明顯聽到他在哭了!!
害我鼻酸了一下,眼淚又要掉下來了!我說”你不要哭啦!現在是沒事,如果真的很嚴重,我會跟你說,好不好?早點休息,不要哭了!”
我有點被弟弟的反應給嚇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弟弟其實是有一點江湖味的...
他今天的反應讓我出乎意料,但也是有一點窩心,這個小傢伙還挺擔心老爸的情形!!
雖然一天到晚再唸他,叫他安份一點,乖一點,不要讓我操心!
不過今晚的他讓我感到安心!感覺他長大了.比較會想了!
親愛的爸爸 &弟弟 我希望 你們都能好好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