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希望去年的一切不好的事情統統消失!!
我要全新的日子!!

呼!!終於休息了!
先是弟弟住院 出院當天又換爸爸住院
一個多星期的日子,我幾乎都在醫院打轉
忙著實習報告繳交,我想我大概是瘋了才這樣
一天把"個案報告"寫完
寫完那一瞬間
我的右手快癈了!!!
謝謝親愛的老師
給了我一個不錯 好可以過年的成績!
謝謝上天保祐 
爸爸可以在除夕夜當天出院
全家一起吃團圓飯
當然 今天家裡多了個成員"祐祐"!!
老爸超級開心的!!
親愛的家人 不管如何 明年也要一起過喔!!
我愛死你們了!!

我該說 我去年真的很糟糕
我真的很混
課業一落千丈
愛情學分不及格
家人健康亮紅燈
我該要好好振作了!!!
重新出發...
套一句kevin說的
我有"深遂的靈魂”
那我可要好好的把握它
謝謝你喔
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