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生

1983年出生 是大家公認龜毛的星座 處女座

我不高 

149.5cm 

我也不瘦

嬌小的體型 有著壯碩的身材

44kg

雖然 我還在努力下降中

我眼睛大大 鼻子扁扁 

現在戴著牙套

我會開車 有一台貸款還沒付完的車

我現在是全職護士 也是學生

正在進修二技中

我很多話

很親切 有時候又很冷漠

我是個雞婆(熱心)的人

是個濫好人

以前就不太會拒絕別人了

我可以對同事 朋友很好

但對家人又有另一面

情人也一樣

我可以很溫柔 很體貼的替對方設想

但是我也有我魔鬼的一面

我生起氣來很可怕

會不理人,會想要直接遠離你的視線

有時會口不擇言!


我很重朋友 

也很重愛情

我很好強

不喜歡輸

但我又常常輸

我 三分鐘熱度

很喜歡的東西才有興趣

但又沒有到專家

像照相 和 blog就是

我很懶散

有時放假可以睡一天

我又很行動派

有時說走就走 

我很獨立

可以什麼都自己完成

可是 我不想獨立

我想要有人幫我

我很在乎別人想法

所以我常常想太多

我很愛化妝

但是上班時都素顏嚇病人

我很愛自拍

但是對自己又沒自信

我不正

有種美麗魔法叫做"Make up"

所以 歪 也會變成 正

以上

關於我

突然想起關於我 可以寫些什麼

謝謝

單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