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我很厭倦了
雖然一個人會寂寞

但是
真正要去認識一個人的時候
又變得很難以...

要什麼時候表現出真的自我
比如說 我脾氣不好

交往初期(客氣時期)---->中段(開始露出本性)--- 末段(自我顯露完全)

要一直重覆這樣的情節 是累人的

J說

他現在不想交女朋友的原因是
他連一開始的討好 都覺得懶..

我也是

想要找到一個可以讓我毫不掩飾自己個性的人
是需要時間來證明的

但 還有多少時間??

我想要
自在相處 沒有心機 就做最真實的自我

Dear J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