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弄好了..趕在最後一天完成所得稅的申報...
我週遭的同事們都有家人可以幫忙申報...
就只有我一個人是自己報的....
而且四處問人..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報..還是我看國稅局的說明看了老半天才搞清楚的吔...
真是一個頭二個大...
重點是...要繳的稅還真不少呀!!!害我荷包大失血....真是心痛...

話說到上班的事....一直希望自己不要是個令學妹害怕的學姐.(沒想到自己也晉升到這個地步)
家不要變老啦...........
算一算工作也一年多了...可是自己還是有很多東西不知道...還蠻惶恐的...唉...
說到上班...我這幾天都和一位剛調入我們單位的學妹交班....坦白說...我真的不是那種喜歡罵人的人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她就是無法心平氣和...
雖然我口氣也沒有特別不好,但就是沒有什麼笑容....唉....糟糕!!!
原因...............????----------------------->我不喜歡說白賊話的小孩!!!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要爭辯....
誠實才是好孩子.........

所以..........學妹................不想再多說多唸你了.....

在這個單位真的辛苦.........但希望你能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