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才下班......睡了一天之後.....今天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作為呀..........
嗯.......我想想.........好像我也在睡覺.......有啦....和朋友去吃個只有金針菇一條的涮涮鍋
我下次不會去那一家了..........不好!!!

晚上和朋友打了麻將........還好沒啥輸...因為我們玩5元2元的啦.....
而且每次我好像都是陪打的份......所以還好.....
總之..今天是個粉悠閒的一天......
不過我明天一大早要上白班........我有三個月沒有早起過了呀..........不知道會不會睡過頭.......

今天偷懶沒去看老爸........他應該又會唸了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