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小夜班......到今天...只有第一天是下班乖乖的洗完澡就睡了.....有昨天和今天...被朋友叫去打麻將...
還是玩5元2元的...昨天運氣超好的啦...好像有贏四十幾喔。而且有一局我當莊家好像還海底撈月,自摸喔...超開心的...今天朋友又找打牌..
不過我是小輸...20元..算是陪打的......但是貪玩的後果是.....我都睡的好晚...都睡到三點才起來...到單位時其實有一點晚了..和平常時間有點出入..
唉...而且還沒有時間去看老爸....已經三天了...一定會被唸到臭頭........我也想去...可是要上班了..沒有時間...加上我又睡太晚..(開始為自己辦解...>__<_
希望老爸不要生氣才好呀!至少他老婆有陪他呀!!!其實我不喜歡上小夜班....因為時間都被分割開了....所以有時想做什麼都不行....生氣!!!
我好想去資訊展.可是要上班....怎麼辦啦.......期待中....^__^


對了....前幾天...老弟失蹤了快一個星期...今天竟主動打電話給我...不過我沒有接到....而且老弟還去找老媽說...心中大石頭放下了..
擔心那個白痴老弟會不會又出事了......至少他還平安活在世上....心安了...臭老弟..每次都來這一套....手機不接.人搞失蹤.......
下次我就不理你了喔.............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