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半年的一天白班...所以一上班就有點混亂...還挺晚下班的....累!!!
為什麼都是累累的呢????我們單位還真不輕鬆呀........真是錢少事多離家遠......生氣!!!
元宵節...卻不能去看花燈...不喜歡一個人去看.........,跑去找老爸...結果被唸.說..你怎麼那麼多天沒有來???
我說:那有呀...我只是昨天一整天都在睡而已呀...我今天有來呀...唉呀..老人家真是的...
剛好護工今天說要請假....結果大陸妹小姐來了....跟她寒暄了幾句..然後就把護工停了..反正老婆照顧老公是天經地義的呀....我也把錢省了下來..真好.
只是不知道這次她要照顧幾天......>___<,算了..至少心情還不錯啦......至少有人要照顧爸爸..我才不會太累..不然..我可能會過勞死呀...

晚上看看龍捲風..(看龍捲風皂的原因是..因為不管我幾個星期沒有看...我再看..我還是看得懂...,反正三立的超長連續劇就是這樣...)
心想...嗯...晚上來給男朋友一個驚喜好了...所以決定要去等他下班........然後陪他去吃宵夜......
嗯...夠體貼吧!!!我是體貼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