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網誌都快變成週記了喔..
很多沒有寫些東西了....
最近工作有點忙碌...之前不是說有照顧小嬰兒嗎??
現在更要常常照顧了....(我真的上班要努了喔)
加上家裡的一些大事...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
但是小可還是很有精神的喔...

我前幾天報名去學開車了呀....
真是刺激.........
不過我很嫩...我只學自排的喔....
因為我想我應該不會開發財車去做生意吧???
所以只學了自排車....
能想像嗎???小小的小可..要開大車喔...........
我的朋友都嚇一大跳呢.......呵.....
不過...大家第一句話就是問...你腳踩的到剎車嗎???
過份!!!!

不過我當然是踩的到呀............
今天學了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喔....
明天還要加油啦.......

對了...!!暖暖今天心情不好...他說..
因為我在打麻將.....他回來時沒有去抱抱他.....
我都只顧著和朋友玩..........而且打電話給我也沒有通...
所以他難過..........
跟他撒驕了一下....他就原諒我了....
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