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money and work!!!!
放了兩天假再回到工作崗位..有一種不想上班的感覺...
今天照顧一個195公分的男性病患...
我的媽呀!!!
超級高的啦...比我整整高出50公分有喔!!
老天爺真是的....分我一點就好了呀....

不過太高也不好....會生病...還是自己好...
本來在下班前工作都完成了,確因為要列印一份東西搞了快三十分鍾.......生氣...我明明事情都做完了,還那麼晚才下班...........唉....

蔡老爹下星期就要出院了....在經歷各個掙扎的想法後......我還是決定要讓他去長庚的護理之家.....
雖然我也有找到新竹不錯的,但畢竟自己是長庚人......還是想讓父親待在附近....雖然一個月要三萬多............但是想到以後每個月賺的都不夠花的多....就粉心痛......
難道..........................
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
唉.............
誰叫他是我老爹..........還有..誰叫我是才剛畢業一年的小女生???
沒存款....卻遇到爸爸中風........沒有人可以照顧...???
還再加上一個無情,無理的大陸太太..(我老爹的)...說要照顧我爸一個月要給她二萬元才要顧.......!!!!
真是欺人太甚了.............太太照顧老公還要錢才肯......
只能說爸爸遇人不淑.........
又能如何呢????所以小可要加油.............
無名的伙伴們 也替我加油打打氣吧........

我一定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