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述敘搬家近況前。
先來分享一張照片。
這是我上回去墾丁時,小喜替我照的
在白砂灣沙灘上。
天空很藍,海水也很藍。
心情是愉悅的。
看到照片,就會想要旅行。。。。


回到正題。。
我的搬家進度:
昨天把廚房整理好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只睡三個多小時的我,雖然不甘心,還是得離開溫暖的床。
其實睡不飽,真的沒關係。
那也就算了,但是上班忙碌,卻讓我快要捉狂!!!
昨天我擔任B Team leader.
因為cover New nurse.(她尚沒有辦法照護較重症的病患)
所以只好我照護。。
其實,我一個人忙就算了!
偏偏昨天病房不知道怎麼了,什麼事都發生。
大家都忙!
再不然大家各忙各的,也還好。
可是學妹。。真的反應比較慢一點!
很多已經做過很多遍的事,偏偏昨天又不會。
幸好昨天阿長上大夜。
倒幫我不少忙。幫我教她on foley.
還有bed bath.!
不然我想,我一定死定了!!!!
一個小小流血的五歲孩子。
本來還覺得他可愛,因為很乖。
雖然插管,但是都沒有亂動。
沒想到才要準備抽痰時,他竟然用他那指甲還挺長的手,狠狠的抓了我一下!!
留下三道抓痕!接下來他則是拼了命用腳狂踢我。
小弟呀。。雖然阿姨看起來蠻有肉的,可是請你不要踢我的胸部嘛!!!
會痛的啊!!!
氣死了。管子也差一點滑脫了。當下決定,為了他的安全,用了鎮定劑讓他睡著。
我才擺脫這個小惡魔。
一個晚上,沒有停止做事。
四點多時,本來想要打紀錄,結果。
隔壁床本來沒啥事的阿媽,竟然掙脫約束帶。
把呼吸管拔掉了!!!
>>>啊<<<<
我真的生氣了啦!!!案!!!!!!
還有什麼倒楣的事情還沒有發生呢???
望著紀錄嘆口氣。
低下頭,繼續完成該做的事。
我真夠悶。
但好在還是有人很可愛。
我的member 除了學妹外,大家都能把自己病人搞定。
而且還來幫助我。
謝謝貞蓉。于玲。雅琳。還有阿長。還有一個人一直在2805忙碌的如!!
早上八點。交完班。
認命的坐在電腦前打紀錄。吃著賣的三明治。
兼當接線生及開門的。因為我那個位置實在是太適合了。哈
打著,打著,我竟然快要睡著了。
不行!不行!!振作點。
最後,東摸摸西摸摸的,快要十一點才離開單位。
本來還想要整理打包的。
可是。I Give up!!!
實在沒有辦法抗拒床的魅力。。。
只好先睡了再說。
今天失敗。。
沒有整理打包
而且還睡不好。
一直被詐騙集團打來吵。
只能說詐騙集團是白痴嗎???
電話打來是一個男生的聲音,哭著說:大姐。我被人打了啦(台語發音)
還在半睡半醒的我接到電話,還有一點恍神。便問:什麼??
那個人又再重覆一次:大姐。我被人打了啦(台語發音)
我才漸漸醒了過來。剛開始還有一點相信。因為 1.我弟還挺台的,口氣有像,而且我是老大沒錯。 2.我弟好像今天從部隊放假.
所以我驚醒了一下,便問他.你是誰呀??
他模糊的說了一個陌生的名字.然後又重覆一次,大姐。我被人打了啦(台語發音)還加重哭泣!
我因為沒有聽清楚,所以又問了好幾次"你是誰呀??"
最後我大概聽出來那個名字跟我弟沒有關係.又想到詐騙集團不都會打這種電話騙人嗎?
然後要家人滙錢什麼的!
當下我 就說:你打錯了"然後,對方就把電話掛斷了..
所以算了.下午我弟就打電話來說.他放假了.
我就把這段有點白痴的對話說給他聽.
他說"白痴喔!!你弟會被打嗎???"我有國防部保護勒!!!"I當兵中)--->有台喔!

其實我本來想要耍他的,但是我實在是太想睡不然我通常接到詐騙電話,我都會假裝上當.然後再罵他們幾句"小小不雅的話"才甘願.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惡了...
當我們是白痴呀.
不然就是騙一些已經很可憐的人..
氣!!!!
所以...大家如果接到這種電話...可不要上當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