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進度**
一個字”””累”””


今天終於敲定搬家的日期了!
7/22(六)--->是個假日
首先呢,要先說搬家真的很浪費時間&花錢
打給天然氣公司:移機費 300元,更換接頭價錢不知,還有原本天然氣費未結~還要看工程師何時有空來。
   有線電視:移機費 800元,如果要加裝副機,還要加錢。預約 7/22 16:00~18:00裝機。
     網路:so-net:免費(這是我最滿意的一項了!!而且服務又親切!)
   中華電信:ADSL移機費700元,要3~7個工作天才能完成。我不知道這又要荒廢到什麼時候了。
   搬家公司:我住11樓,有電梯,要搬到一樓。小台車,3。5頓 3000元-->這還算便宜!
        還有問到要4000元的。
天呀!什麼都要錢,什麼都要錢!!!
而且還要花自己時間去整理。打包。
 

我不想要動了。。好累唷!
今天還是忍住睡意,把我的廚房東西整理了。
我為什麼沒事要煮飯呢??炒菜鍋二個,快鍋一個,湯鍋四個,加一堆碗盤&保鮮盒&杯子。。。等
            烤箱,微波爐,烤麵包機,果汁機,咖啡機,冷水瓶,熱水瓶。還有一些百貨公司贈品 >__<
我的廚房東西還不少。對了。菜刀還沒收! 
算起來還真多箱。
這只是廚房而已!我希望我的東西一台車能載得下呀!!
明明當初搬進來只有幾件被,和一點點東西。而且還是用機車載的。
現在確變成要用貨車載,而且還可能載不完。。。
想哭。。。
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