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進度] 之四 令我覺得很妙的一天.

  昨天打包到凌晨三點多.才睡
  實在是太累了,反正搬家公司下午四點才來,
  乾脆睡到中午才起床.
  吃過了午餐.又開始忙碌.
  媽媽很好心的帶他朋友來幫我拆抽油煙機&瓦斯爐.
  結果到了原本我要搬家的地方
  發現.學姐還沒有搬完.
  其實她已經很努力了.
  所以現在我變成即使東西搬過去,也不能佈置
  想了想.我先清出一個地方.然後把我的東西都先放著.
  然後我帶了一些簡單的行李.
  先去投靠宿舍
  讓學姐有空來搬家.等她都完成後.
  我再來佈置!
  所以這幾天,我都會在宿舍喔
  不過也好啦
  又有颱風要來了
  省得麻煩,還要出門
  不過一想到我堆積如山的行李..
 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大型家俱呀
  但零零散散的東西太多了.
  3.5頓的貨車,竟然裝滿了.
  而且還裝了二車
  呵...
  真是驚人!!!
  不管如何.雖然進度緩慢.
 但至少我在農歷七月前搬完了.東西也都運過去了
 大人都叫我在七月前搬完...
 現在只剩打掃&整理囉!!
 不過今天確發生一件令我超不爽的事.
 不開心

就是呀
我本來找的搬家公司叫作"雙喜"
是在網路看了許多推薦才決定的
在接洽時,也都很愉快.
而且價錢還能接受.
我還在想,真好.找到一間不錯的公司.
但令我錯愕的事竟然發生了
原本定要搬家的時間是三點到四點間
搬家公司的人會來.
可是我左等右等
就是沒有師父來.
我便打了電話詢問.
第一次,她們小姐說.
師父已經出門了
再等十分鐘.
還是沒來
我又再打第二次電話
小姐說要幫我查一下,等一下回我電話
一等,等了快二十分鐘
已經四點半了
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再撥一通電話問
小姐說
不好意思,師父還在上一個客人那搬家.
可能要到晚上七點才能到喔!
"什麼嘛!!我要等到晚上七點.怎麼可能啦
我便向小姐說:可是我晚上七點沒有辦法呀,
有沒有別的師父呢?而且我本來就是約三點到四點呀!
小姐回答說:可是師父們都還沒有搬完呀,本來就會Delay的
,不然師父不可能上一位客人的東西都還沒搬完,就來搬你的吧?
我說"不過,這樣子你們令我很困擾呀!我好不容易排一天假要搬家.
結果還要等那麼久!你們不能想辦法解決嗎?
小姐回答:不然你要不要改天?
我說"改天,就農歷七月了呀,我是在趕七 月前搬完,要怎麼改天??
小姐再回答更令我吐血:那小姐,你要不要去找別家?
媽呀!!我都快要氣炸了..
什麼叫我去找別家
有人當天搬家,當天才叫搬家公司的嗎""
莫名奇妙.
氣到我直接掛電話.
可是接下來我就苦惱了.
到哪去找搬家公司呀
撥給原本第一次接洽的公司.
結果他們都排滿了.
這下真的糟了.
走去電梯..看了幾家廣告.
便打了電話..(心裡想..一定很貴.)
沒想到,剛好我讓第一通電話,就問到當場有空的搬家公司.
而且價錢還比晃點我的那一間便宜500,我四點半打的電話,
他們五點就來了.而且還替我把五大包的垃圾一起丟掉.
本來是沒有幫人倒垃圾的.
是我苦苦哀求.請他們幫我丟.不然我晚上不在家.
等我回來垃圾都臭掉了!!
他們才說好啦.我們載回去,自己丟好了(因為不能去垃圾場,一次好幾仟,
他們就幫我把垃圾載回去,等他們垃圾車來,再自己丟.
真是好心人..
不過我對第一間.還是很不爽.
就打電話回去罵了幾句,才說要取消服務..
真的很沒有水準~
叫作"雙喜"大家看清楚喔!

搬了二個多小時.才搞定一切.
累到快要爆肝了...
不過至少我運氣還不錯.
才能找到搬家公司
謝謝你們喔..
搬家公司的大哥.
還有老天爺!!!

太感謝.



老天爺..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ttoe 的頭像
    ilottoe

    喜歡到處走走 地球在我腳下

    ilott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